【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16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2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阳) 3月16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院)分团委于学校图书馆三号报告厅举行2023年化生院团校第16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对于青年的殷切期盼,进一步加强化生院共产主义青年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团校班长乐阳向参训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班管理标准及要求;张灏讲解《团校工作条例》,并督促学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生代表杨美林代表全体学员做出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将团校所学融入工作中的承诺。

化生院学工办主任孙晨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为团组织、党和人民服务;二是要务实笃行,脚踏实地;三是要有集体意识,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化生院学工办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通社编辑 阮慧萍 摄影 谢远洋 谢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