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谭芳 卢静雯)3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院”)在2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团委副书记徐梅馨、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刘旺霞、会计系专任教师陈莉萍、旅游与酒店系专任教师李丽霞担任评委。创新实践部景思溢主持比赛。

(图为 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会现场)

景思溢介绍比赛规则,赛事分为正式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项目答辩。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团队独一无二的创意和坚韧不拔的凝聚力。评委们从形象气质、语速语调、应变能力、创新意识、调研内容等多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点评。

陈凡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经管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各参赛队伍无论在作品选题还是研究实践都具有很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团队合作,勇往直前,向更高的平台发起挑战!

参赛选手赵奕晗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挑战杯”初赛,将自身创新想法借助团队合作落实于实践,在科学领域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图为 参赛选手宣讲)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极大调动经管院学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端正科学态度、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意识,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通社编辑 黄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