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信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黄仁飞 见习记者 肖晓文113日中午,我校教学信息部在旧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表彰暨第十九届教学信息部成立大会。教学信息部老师杜文娟、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忽于茜主持会议。

主席团王梓婷宣读《关于表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和《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学生教学信息部成立的通知》,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主席团代表上一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上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本学期规划。优秀信息员代表文思瑜发言,对第十九届寄予希望并提出意见,一要态度积极,认真对待工作;二要细心观察,积极和老师学生沟通;三要及时真实地反映信息,加强责任心。

杜文娟作总结。她具体说明了教学信息部评优制度的改革并对新成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密切联系,要争做优秀的信息员。她表示,要以提高教学信息质量为核心,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教师,遵循教师、学生、教学信息三位一体的原则。加强责任心、公正心、学习心,更好地为全校服务。

会后合影留念。教务处相关老师,22级全体、21级干部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编辑 陈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