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55

本网讯(通讯员 肖沫晔)9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应邀开展《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主题讲座。

吴军其教授从教学设计、课堂导入、呈现方式、活动组织、学习评价和课堂小结七个方面逐一剖析课堂教学设计的要点,从如何撰写教学设计表,到课堂导入的8种方式分析学习评价的三个阶段等,把一堂课程的设计解剖地十分细致。讲座现场,吴教授声音洪亮、精神状态饱满,也为老师们展示了一堂激情满满的课程范例。

据悉,吴军其教授是博士研究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学创新研究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教学竞赛第一名获得者,国家国培专家库首批优秀国培专家。吴教授多次赴国外留学访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近50篇,出版专著和教材14册,主持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10项。(编辑 刘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