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京鸿,离别再相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 杨舒惠)202281日,湖北第二师范学京鸿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迎来了最后一天,支各教点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进行了结业汇报表演。在结业仪式上,实践团队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汇报了演出了手势舞《青年志愿者之歌》。接着,汇报演出上同学们一起深情地朗诵《水调歌头》,并向家长们展示了支教成果。最后,实践队志愿者上台总结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此次结业仪式在当地村委会、实践团队志愿者、参加仪式的家长和学生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实践团队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汇报了演出了手势舞《青年志愿者之歌》。接着,汇报演出上同学们一起深情地朗诵《水调歌头》。

实践队志愿者上台总结发言,和家长们汇报这一个月的教学内容和安排和实践成功,并分享了支教的感悟与收获。

汇报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学生合影留念。个月仿佛就在一瞬间,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同欢笑,共成长。孩子们是志愿者教学技能进步的亲历者,志愿者是孩子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见证人。志愿者代表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这一路上有艰辛,也有成长。

一张张合照记录的是一段段回忆,既然相遇是种来自于时光的馈赠,那么离别时也-定要微笑着回忆放心中。对志愿者们来说,孩子们的张张笑脸是留给他们的最好礼.;对孩子们来说,志愿者老师们的努力付出为他们的这个暑期乃至童年留下了一段不-样的回忆。(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