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鸿志愿服务队四期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皓靓)5月31日下午,“京鸿”志愿服务队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京鸿四期首次宣传工作培训会。宣传负责人林宇欣进行培训,京鸿四期成员共同参与。

林宇欣将宣传工作分为稿件、微信推文、空间推送以及视频推送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对稿件要求的文章标题、新闻稿、组图稿、实践纪实、收获感悟的撰写要求一一进行了讲述。对于宣传稿所用的图片,她从拍摄方法、拍摄技巧、拍摄角度以及画面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京鸿三期队长唐贝贝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学姐讲到,在去年的三下乡实践中,他们是痛并快乐着的。蚊虫的叮咬、备课的艰辛、山路的崎岖、夏天的炎热,都没有让他们退缩。虽然过程很苦很累,但也非常快乐。湛蓝的天空,热情的村民,可爱的孩子们,这些都是那个夏天最难忘的回忆。“支教的日子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多多互相体谅和配合队长。”学姐寄语到。(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