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一行赴咸宁开展家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498

本网讯(通讯员 徐梅馨)7月29日,根据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名学生”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刘兴带领院学工办主任周慧东、辅导员袁勇、徐梅馨赴咸宁市咸安区走访慰问学生。

戴书记一行来到21级酒店管理专业陈同学家中。与陈同学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送出关心和问候。陈同学在暑期留校考研复习期间,获悉奶奶身体突然受伤,心中倍感焦虑不安。为了缓解其心理压力,有效疏导其情绪,切实帮助陈同学调整状态安心备考。辅导员袁勇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向学院汇报后,陪同其一起返回咸宁家中探望奶奶。

参加完咸宁“三下乡”有关活动的戴正华书记一行也及时前往陈同学家中。在仔细了解陈同学奶奶目前的身体状况后,戴正华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叮嘱辅导员要持续做好跟进工作,鼓励陈同学要坚定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困难,在抓好学业的同时,做孝老爱亲的榜样。

面对高温酷暑,学院领导老师能主动来家访,家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温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家长分享了陈同学成长的趣事并表达了对其今后发展的期许。希望老师们能进一步关心教导陈同学以更好的状态积极奋斗,努力拼搏。

刘兴结合陈同学的考研目标,耐心细致的指导她关于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并通过一些案例的分享,引导陈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系统谋划,有的放矢。祝愿她不负众望,达成目标。

陈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帮助,能够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收到老师们的鼓励和关心,她备受鼓舞,倍感暖心。这增强了她好好学习,孝敬家长,回馈社会的动力。今后她将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