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杰)为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和教育管理,7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刘兴一行来到3号教学楼3104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期考研留校学子。

戴正华在值班老师和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具体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强化学习效果,磨炼意志,为后面的升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戴正华一行还热情为同学们送上花露水、西瓜、饮用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刘兴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饮食安全,室内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留校同学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打好学习基础,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下,管理学院不断加大对考研学生的支持力度,从暑期留校申请、审批、管理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力求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尽力满足学生需求。前期,通过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问题并妥善解决。为做好服务工作,安排全院老师轮流值班,积极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

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琪、学工办主任周慧东、值班老师袁勇、留校考研班辅导员周杰参加活动。(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