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509

本网讯(通讯员 覃利715日,“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共同主办、全国各高校图书馆承办的一场大型读书活动。活动由“《百部经典》阅读打卡、‘经典有声’原著诵读展示、‘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四部分构成。

经活动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多轮作品研议,我校图书馆卢连梅老师撰写的微书评《是“凉薄”?还是“厚重”?——品读<庄子>》进入教师组“精选作品”展示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潘子墨同学撰写的微书评《沐我楚风,传颂经典——品读<楚辞>》进入学生组“精选作品”展示名单;新闻与传播学院翟文轩同学凭借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高分进入“知识达人”名单。(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