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93

本网讯(通讯员 柳宇轩 )6月16日18:30,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机学院”)于新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办2022届“情系物机,持诚扬帆,逐梦远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院长李莎,党委副书记陈扬,副院长吴建兵,副院长李杰出席会议。

典礼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纪念片《寻梦物机》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2022届“自强思源之星”暨“感动物机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

优秀毕业生代表汤毅发言。

教师代表王筠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恭喜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即将迈向人生的新阶段,并祝福同学们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院长李莎寄语,她表示,毕业是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做到夯实基础、迈稳步子,不畏艰难、不怕吃苦;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年华、抓住机遇,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物机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其他年级学生代表等出席典礼。(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