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 钱晓琳) 6月10日下午14点,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廿·念”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莅临现场。

典礼在《青春纪念册》(歌伴舞)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祝福视频》。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晖致辞。

典礼现场,对“优秀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奖。出席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黄颂现场进行歌曲演唱、乐器表演。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毕业生们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你曾是少年》、《Someone like you》、《“廿·念”诗朗诵》等,展现了青年师生风采,为2022届毕业生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发言。


外国语学院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导师为毕业生拨穗。

校党委书记杨鲜兰讲话。杨书记代表学校向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送去祝福,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确定目标、志存高远;二要主动适应,开创新局;三要持之以恒,坚韧不拔。希望大家正确面对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毅力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校团委书记文敏,两训中心副主任刘期锡,教务处副处长邓樱花,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崔卿,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全体教职工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