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渺汇星河,扬帆但信风”大学生心理音乐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01

本网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黄仁飞 阮慧萍)6月1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行“浩渺汇星河,扬帆但信风”大学生心理音乐晚会。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副部长李小兵,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静和、副书记夏永祥,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莅临现场担任嘉宾。

开场舞蹈《青苹果乐园》后,金殿中致开场词。他表示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月活动展开以来,在各学院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成果丰硕,精彩纷呈,成效显著。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崇高奋斗目标;二要勤学苦练,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要充分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去深入实践,感应时代脉搏。最后预祝晚会成功。

在《玫瑰少年》、《伴生莲》、《赤伶》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歌曲中圆满结束,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晚会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张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牛露颖老师、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京老师参与节目审核与彩排。(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