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第二届“心委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马金婷 黄仁飞)5月20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号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心委之星”评选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位竞赛选手。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选手的个人述职报告,第二部分是心理情景视频问答,第三部分是抽题答辩,第四部分是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奖。

比赛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郝姝茜、2020级学前教育1班何芸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周怡雯以出色的表现与优异的成绩获得“心委之星”的荣誉称号。

李小兵对此次活动给予较高的评价,他回顾了开学以来学校所开展的心理活动,并祝愿学校心理健康活动发展更加蓬勃。

本次活动由学校学工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承办,各学院心理发展协会协办。(编辑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