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石首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26

本网讯(通讯员 叶梦娇)4月27日至28日,校长郑军、副校长夏力带队赴石首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郑军一行先后走访了石首一中、西普体育中心、华中体育产业园,与学校、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石首市教育局,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并就师范生联合培养、开展“带编制、送岗位、进校园”招聘活动、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及职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郑军一行来到西普体育中心和位于华中体育产业园的湖北绿城塑业有限公司、湖北格林斯柏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北保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他们深入企业现场,了解企业产品体系、行业地位、研发方向和业务布局。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调研中,郑军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培训、科研等优势,不断拓展、深化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范围,形成“政、产、学、研、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毕业生就业创业平台,为企业不断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形成校地、校企双赢的局面。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编辑 张震 供图 叶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