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8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婷)为加强我院学子诚信应考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月5日中午,管理学院诚信应考动员大会于2号教学楼240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梅馨场指导,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静主讲,19、20、21级全体学习委员作为班级代表参加。

会上,陈静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强调了在考试过程中交换试卷、私自交换考试用具、打小抄、替考、夹带等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不要“心存侥幸”,使严格的考风考纪在同学们心中拉起了一道“警戒线”。

徐梅馨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查漏补缺;二是文明考风,诚信应考,坚持公平竞争原则;三是端正态度,切忌浮躁,求实笃行,坚定慎独自律操守;四是严守考试纪律,不投机取巧,不大意懈怠,不随波逐流。并倡导全体学习委员要尽职尽责,在各班做好诚信应考动员工作,为打造造良好班风、学风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学庄严宣誓,并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为我院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上了一把“保障锁”。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试纪律、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激励我院学子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全力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编辑 甘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