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师友·学友”联系部门开展文明安全教育进寝室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通讯员 汪菲 王兰 魏雅兰 顾雨菲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生诚信考试与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1月5日下午联合“师友·学友”联系部门开展“诚信考试,安全离校”安全教育进寝室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青副主任谢莎、欧阳杰,督查专员黄晓琳,管理人员叶梦娇,研究生处副处长周静科室主管吴琼峰,教科院党委书记乐三明副书记魏豪学工办主任代黎明,学院各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领导老师们分别深入中区14栋、西区3栋及西区4栋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掌握不同学科的学习技巧同时向学生传达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对于寝室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寒假离校安全、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向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给每个宿舍的同学发放《诚信考试,安全离校——致全体教科院学生的一封信》,旨在提醒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对考试,增强用电、防疫以及离校途中的安全意识。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编辑 吴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