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凌云) 12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参加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会,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建材学院党委书记邢宽广主持。

许邦官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接着,他着重就《决议》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必须清醒认识“高校是什么、干什么,教师是什么、干什么”的问题;教师必须认真思考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还必须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授课中,许邦官与青年教师交流看法和观点,并结合建材学院的发展实际,从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的角度,就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推进学院办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他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保持进取之心,敢冲敢闯,珍惜青春时光,做一名砥砺拼搏的新时代奋斗者。(编辑 张彦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