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化生初心,共绘九秩华章”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37

本网讯(通讯员 乔征 邓子怡)20211222日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院)于我校大礼堂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校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资产管理处处长钟建国,化生学院党委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党委副书记雷晓林莅临现场观看晚会。“师友•学友行动”联系单位老师,化生院其他领导老师、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一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院长曾国平致辞,总结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进行了展望,也为师生送上了元旦祝福。

《等你下课》、《NEW BOY》、《Hipping Party》、《晴天》和《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演唱节目,表演者们尽情演唱,观众们在台下挥舞着荧光棒,场面十分欢快热闹;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和《又一个元旦》,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同时收获了感悟;《万疆》以及藏族舞《年轻的我们》等舞蹈,

不仅表现了表演者们优美的舞姿,更让观众们领悟到了藏族舞的美丽;话剧《你好,李焕英》,演员们的表演不仅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最后的结尾也令人动容。

最后,晚会以一首师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完美落幕。(编辑 李岩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