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48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亦昕)12月21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机学院”)在会议室举行“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物机学院主办,物机学院“思源公社”和海文考研教育承办。物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院长李莎、党委副书记陈扬、副院长吴建兵、副院长李杰、国际部主任王琪、全体辅导员、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思源公社龚亚瑄主持活动。

龚亚瑄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和思源公社理念,并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对2022届考研学子的祝福视频。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礼包和手写贺卡,祝愿他们成功上岸。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打好这场战役。

辅导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关键时刻更要放平心态,注意身体健康,考试过程不紧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考试。考研学子们分享自身心路历程,讲述考研路上的感悟与心得。他们表示,这条路虽遍布艰难险阻,但只要调整好心态,不轻易言败,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王志民总结讲话,他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同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编辑 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