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名著台词秀”展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56

本网讯通讯员 钱晓芳 融媒体见习记者 黄旋 王寒清)11月24日,校图书馆举办的“名著台词秀”展演活动在倍阅书店开展。来自各院系的8支团队进行展演评比。图书馆副研究馆员覃利、卢连梅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志强图书馆馆员刘文俊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覃利和卢连梅分别介绍本次活动宗旨及评分标准。活动过程精彩纷呈,《红楼梦》团队的汉服让观众眼前一亮,《小英雄雨来》团队的铿锵激扬也让大家为之振奋。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最终教育科学学院的《雷雨》团队获得一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对获奖团队表达了祝贺,覃利与刘文俊对展演作品进行点评与指导。卢连梅对参演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与精彩演绎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同学读名著、赏名著。

此次活动立足图书馆藏名著,旨在用校园文化滋润学生心灵,促进师范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以一本名著为引,带领更多学生读更多好的文学著作,把莘莘学子爱读书的情怀传承并发扬,积淀丰厚学养,培养健全的人格。 (编辑 吴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