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85

本网讯(通讯员 叶盛鑫)11月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机学院”)在阶梯教室1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昕出席。2021级新生代表龚娅瑄主持会议。

国际项目部主任王骐从师资队伍、招生情况、课程安排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老生代表向炎朝、袁梦珂分别从学业规划及雅思培训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2021级新生代表张可馨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对合作办学的认识。

物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同学们爱专业、爱学习,勇敢开启人生新阶段、新征程。

刘昕表示大学四年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希望新生们珍惜在二师的每一寸光阴。他勉励同学们应当有理想、勇担当、讲作为、甘奉献,应当追求卓越、勇往直前,勇担时代使命、成就大器人生。

物机学院班子成员、国际项目部管理人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编辑 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