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后勤集团与建材学院联合开展“师友·学友行动”暨迎校庆爱校卫生运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4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庆为喜迎校庆,建设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10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与建材学院联合开展“师友·学友行动”暨迎校庆爱校卫生活动,副校长陈勇参加活动

陈勇和老师们一同参加劳动,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校园文明公约,培养“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劳动意识和习惯,用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是以校庆为契机,结合“师友·学友行动”,对我校南、北大门花坛,行政楼、教学楼、运动场周边等进行卫生清理,通过此次爱校卫生运动,创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建校90周年庆典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主管、建材学院师生等100余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