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指导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 粟永硕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开一流课程建设指导工作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一流课程申报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田恒平主持会议。

会议上,田恒平代表教务处介绍近两年学校一流课程申报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申报的注意事项,介绍学校未来一流课程建设规划。随后,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树)金课咨询师吴胜龙做“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及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分享”,解读了申报虚拟仿真实验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政策,并从课程的建设指南、学科门类、网络建设、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思考与总结。武汉览山科技有限公司教师信息化技能培训讲师郭一旻详细介绍课程建设的流程,并分享了说课、录课的注意事项。

这次会议让广大教师更好的熟悉和了解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更大范围提升我校教师课程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后续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选拔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编辑 甘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