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通讯员 程肖伊)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外院”)在3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外院分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副书记吴少明、胡波,挂职副院长冶慧颖、院长助理唐植君、学工办主任桂利军、新生辅导员伍晓飞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少明主持。

刘晖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表示祝贺与欢迎,介绍了我校以及外院的发展历程,并分别从专业特点、培养计划、师资力量、就业方向、考研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随后,家长们围绕学生就业前景、专业发展方向、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讲解,座谈会气氛热烈,家长们对表示满意和赞许,对学院的办学理念、迎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胡崇芝在总结中强调,家长要主动跟学校沟通,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状况;督促孩子交“两个朋友”,一个是“图书馆”,一个是“运动场”;要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重视学生的心理成长过程,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新生家长会结束之后,胡波带领新生家长观摩中心智慧课堂教室,对课堂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家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成功搭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合力,为人才培养工作的不断优化打下了坚实基础。(编审 钱晓琳 编辑 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