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三下乡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802

本网讯(通讯员 方子阳)6月22日下午,2021年三下乡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见面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团荆门市委及各县市区团委、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多所高校“希望家园”项目负责人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暑期“三下乡”工作,保障大学生志愿者与荆门当地“希望家园”支教点的有效对接
会议伊始,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扬致欢迎词。他表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锻炼自我的重要的载体,我校党委行政领导对此活动给予高度重视。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微电影。荆门市的各县区就“希望家园”前期准备工作依次进行汇报与交流。
  荆门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刘星光讲话。他对本次出席会议的高校代表致以诚挚谢意。并传达了各位乡亲们和孩子们对志愿者们最朴实的期盼,呼吁志愿者们应当以最真挚的感情,去给孩子们带来一个难忘的暑期!(编辑 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