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乡村小学公益书院夏令营出征仪式暨假前再动员部署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雁茹王雪婷)6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传院”)分团委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乡村小学公益书院夏令营出征仪式暨假前再动员部署会。新传院党总支书记徐晓、副书记邱媛,服务队专业指导老师、新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晓芳教授参与出征仪式。仪式由服务队指导老师覃倩主持。

仪式初,各项目组组长分别阐述近期工作部署要求,服务队指导老师孟黎明、覃倩对各组安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孟黎明向服务队展示并讲解了“三下乡”在刘洲小学计划的阵地建设标准间平面图,表示要建设一个供师生交流的场地。他指出,乡村小学公益书院夏令营是一个非一次性的、持续运转的,同时还在进行着实地研究的创新项目。此外还说明了刘洲小学夏令营目前的分班以及爱心课表情况。最后,他强调服务队成员应该做好前期准备与后期工作,更加具体地安排各项工作。(摄影 夏紫依 编辑 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