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记者 陈喜芳6月17上午,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十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慧敏、院长杨莉、副院长杨鹤、副书记熊坤鹏、辅导员陈婧及12位优秀毕业生参与座谈会。

熊坤鹏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积极提出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建议。

多名同学指出大一大二期间引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必要的,有意识地引导同学们了解当前用人单位对人才的素质能力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提升个人能力。

17级教育技术学陈高宇考取国内研究生、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余慧君考取国外研究生,两位学生结合国内外考研,为学院课程设置提出了多点建议。他们认为有必要加强课程深度,尤其重视部分与社会生产实践紧密相关的课程,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同时指出,学院可以适当调整各阶段课程安排,适当减少大四期间课程,为学生求职、备考提供更多时间。


陈慧敏、杨莉、熊坤鹏、杨鹤就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真诚回应,表示将积极采纳建议,继续加强学院各方面建设。最后,四位领导对毕业生们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福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编辑 唐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