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代表团前往黄冈浠水走访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记者 余佑双6月8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肖沫晔、辅导员冯诚微尘出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余佑双张壮一行人前往黄冈市浠水县走访社会实践基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浠水团县委高度重视并计划“希望家园”设在竹瓦镇走马小学和丁司垱镇方郭小学

  走访当天,浠水团县委学少部部长易立带领我院一行人前往两所学校与镇团委书记和学校校长进行座谈,具体了解学校暑期“希望家园”工作安排协商开班规模、课程设置协调志愿者食宿问题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等。

师生一行人在走马小学与负责人座谈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与浠水团县委于2019年签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并挂牌。今年是到当地开展服务的第三年,除了小学各年级语数外强化课程,团队还特别设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课程和活动、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主题小课堂等特色课。方郭小学校长表示,校区所有活动场地对志愿者们开放,团队可以充分利用校内多媒体室、舞蹈教室、阅览室等开展教学活动。


团队2019年张贴的横幅仍留在走马小学的教室内

据悉,计算机学院“微尘出行”志愿服务队现团队22成员预计将于7月6日分两个小队分别前往两所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编辑 唐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