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05

本网讯(通讯员 钱贞熹)5月27日下午,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19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4306教室举行。

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朱浩,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永存、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炜、陈荣,教授潘海燕、伍香平及副教授余娟等研究生指导教师出席报告会,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

张炜介绍了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开题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并对朱浩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华惠萍等四位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就各自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初步设计做了汇报。与会指导教师从论题表述、理论框架、创新价值及研究目标、思路、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其提问并给予修改建议。

朱浩在总结中表示,希望研究生们认真吸纳导师开题建议,完善内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编辑 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