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为梦发声” 第十届声咖秀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88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唐晴子 李岩茸)5月24日晚,校师院之声广播台在大礼堂举行第十届“青春向党,为梦发声”二师声咖秀决赛。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喻,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汪平,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高慧、程丽娟、张震、吴洪莉、夏锐及本次比赛的评委校团委教师兼副书记许乐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广播台前新闻组组员吕孟、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成员樊鑫男主持。

活动开始,配音《甄嬛传》、《我所热爱的一切》充分体现了表演者的高水准,对声音的转换也是拿捏有度;话剧《雷雨》场景布置到位,演员台词功底深厚,整场剧的完成度很高;朗诵节目《会唱歌的鸢尾花》、《当记忆流经我们的祖国》,话剧《长大后,我成就了你》、《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小品《四大才子》等节目给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台。

每三组结束后评委老师会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价。中场的舞蹈、歌曲串烧表演也活跃了现场气氛,带来了不一样的声咖秀舞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确定了一等奖《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二等奖《当记忆流经我们的祖国》、《我所热爱的一切》,三等奖《长大后我就成就了你》及特等奖《雷雨》、《喜欢你》。领导老师分别上台颁奖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韶声化语,声由心生;以声逐梦,随心而语。第十届“青春向党,为梦发声”声咖秀旨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才艺活动中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强化使命担当,心欣向党,给予同学们正确的思想引领。(编辑 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