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一次见面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19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吴何玉为帮助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团队成员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团队工作计划,帮助队员明确三下乡注意事项及团队规则,520日晚,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于五号楼5205教室成功召开第一次见面大会20级学前教育4班黄楠楠主持会议,指导老师唐志强及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黄楠楠宣读队伍分组名单,并对分布在湖北省荆州市周边村镇的四个支教点进行了规划。随后,19级学前1班潘亚玲分别从安全、纪律、授课、宣传四个方面讲解三下乡活动过程中成员需遵守的事项。

唐志强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成功加入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强调安全与纪律问题,要求各小组成员严格遵守队内纪律并且注意安全。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有所收获,同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

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目光聚焦于湖北省荆州市周边村镇的留守儿童群体,以让大学生们充分认识我国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关爱留守儿童,用爱心回报社会,进而展现当代青年学子作为时代新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时代新风为宗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学生作为青年团体的主力军被时代赋予着殷切的希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编辑 陈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