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开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13

本网讯(记者 李鑫)4月23日下午,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终极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C2教室拉开帷幕。

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和管理学院承办。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梦想卓创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利科老师,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李鹏老师,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坤鹏、雷建军教授、大数据工程系系主任董俊副教授,管理学院张红霞教授、栾晓梅副教授担任评委。

参赛的11支团队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和管理学院,参赛作品有管理学院《Magic home》、《筑巢》、《安居》、《我有花枝俏》、《牛boom》、《学伴优服》,计算机学院《正反校园》、《iOld阿尔兹海默症贴心守护仪》、《今馨教育》、《共享电车》、《智网云联》。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本场终审答辩规则,随即11个团队陆续亮相。主讲人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简要介绍,评委们分别就创新、创意及创业三个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询问和点评。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大赛评委充分肯定各参赛队伍,对比赛选手们逐一点评。张利科老师表示:“大学生创业要做到深入市场,开展项目做到要求真务实,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这样才能确定项目可行性,进而评估能否顺利开展项目。”(编辑刘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