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869

本网讯(通讯员 刘锐)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库文静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2020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抓党建情况进行述职。现场述职之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20年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评优进行了民主推荐。

柯美录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2020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特殊的2020年,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学校“大防控、大建设、大谋划”三条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部门、岗位抓党建促发展,提升服务管理和保障能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内涵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强调,机关支部要做到“四讲四型”,一要讲学习,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制度,强化理论武装,建学习型支部;二要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建创新型支部;三要讲规矩,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强化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管理,建规范型支部;四要讲贡献,结合部门职责,认真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担当,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建服务型支部。(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