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物流智能化研究所”授牌暨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张睿思)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物流智能化研究所”授牌暨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并讲话,物机学院院长戴伟主持仪式。

  

科研处副处长李贤智宣读“物流智能化研究所”成立的文件,并向研究所授牌。研究所所长吴建兵汇报研究所建设规划。

授牌仪式结束后,长园天弓智能停车系统(湖北)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昌新致辞。他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技术支持与科研帮助,并表示校企合作拥有良好的前景,期待未来的持续合作。

科研处副处长张敏与企业代表李杰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柯美录感谢企业为学校师生的成长提供了优秀平台,学校将整合各相关学院资源,与企业多方合作、全面协调、相互配合,相信校企合作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物机学院班子成员、物流智能化研究所成员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