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指导建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800

本网讯(通讯员 周静静)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1月5日下午,建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现场气氛浓烈,许邦官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企业对二师毕业生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企业经营压力明显增大,总体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特别是要把握用人单位秋季招聘岗位较多的机遇,早签约,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希望招就处和学院多组织优质企业来校招聘,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帮助同学们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不断提升求职就业能力。

据悉,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铁十二局、中国一冶、葛洲坝集团、湖北工建、中天六建等3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校招聘,现场提供岗位300多个。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希望与学校多沟通、多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适用性人才。(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