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冈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琳)11月8日,我校黄冈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黄州市松泰酒店十楼会议厅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郑军,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夏力出席成立大会。校友们从黄冈各地奔赴黄州,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校友会的成立。

校友邓志峰主持大会。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翠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黄冈校友会的批复》文件。

校友柯学渊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徐四清宣读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黄冈校友会章程》。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黄冈校友会章程》,并推选产生了黄冈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会上,校友邓志峰当选为黄冈校友会名誉会长,阮杰当选为会长,陈红、郭小野、徐四清、朱黎明、袁志军、阮乐、彭晶当选为副会长,柯学渊当选为秘书长。阮杰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以校友会组织建设为抓手,团结校友,互帮互助,实现校友之间的信息、资源共享、共赢与共荣,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助力,为母校增添光彩!

夏力为黄冈校友会班子成员颁发聘书,物机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志民为理事颁发聘书。

郑军授旗并讲话。他对黄冈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成立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效益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凝心聚力,打造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搭建起母校与地方合作的桥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地方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