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154期:国际化人才自我修炼手册——基本素养与职业规划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56

讲座主题:国际化人才自我修炼手册——基本素养与职业规划

讲座时间:2019117日(周四)下午2:00

讲座地点:阶梯教室1

讲座专家:谢爱军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讲座简介:

主要内容为国际化人才的基本素养和能力、当代大学生如何发展与提高国际化人才能力、国际化人才发展趋势与职业规划。

谢爱军,英国Henley Business School亨利商学院和多伦多大学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罗特曼管理学院联合培养 DBA学位博士,研究领域包括知识与培训转移,人才发展战略,培训设计与评估,国际关系与国际商务,旅游及酒店业管理,创新与创业等。现任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国际战略理事会理事,多伦多大学创新与管理学院国际高级管理培训项目主任,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咨询、教育培训与管理以及国际项目开发管理的工作经验。先后在多伦多大学多个部门包括Rotman罗特曼管理学院,Munk蒙克国际事务与政策学院担任中国项目主任,主管与中国有关的高级教育培训项目的开发、设计、实施与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