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153期:如何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600

讲座主题:如何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讲座时间:2019117日(周四)下午1:50

讲座地点:老图书馆五号报告厅

讲座专家:薛春艳

承办单位: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

讲座简介:

班级心理委员是负责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方面的学生干部,是学校心理健康系统中的重要成员,是沟通班级同学和学院、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桥梁。他们为同学们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倾听他们的烦恼、并给与大家理解与支持。心理主题班会是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自助求助意识的重要渠道。本次培训的目标为促进学生自我成长,同时掌握心理主题班会的开展流程与技巧。

薛春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余年,多次获得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2016年,在清华大学应用心理学系访学,跟随樊富珉教授系统学习团体辅导理论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