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151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学会迎接成长与蜕变——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96

讲座主题:学会迎接成长与蜕变——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讲座时间:2019917日(周二)晚18:30

讲座地点:大礼堂

讲座专家:梁宇颂

承办单位: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

嘉宾简介:

    梁宇颂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副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心理学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专家,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近二十年从事心理咨询与辅导的丰富工作经验,擅长压力与情绪管理、青少年人际与学习心理、自我探索与个人成长、心理危机干预等领域的咨询。曾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规划教材4本,主持省级科研项目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