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6553

关于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

 

                                                           院党宣[2018]13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地位并写进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课件。《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采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分30个专题进行精心设计制作,内容丰富,观点准确,贴近干部群众、高校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将《三十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其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将“三十讲”作为2019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写进年度工作计划,在每月的政治学习会上作为一个专题来安排,逐一落实学习“三十讲”的学习并做好记录。学习部署及落实情况请及时发送至:876805944@qq.com,联系人:高慧。

    “三十讲”课件可在学校网站“理论学习”栏下载,地址:

http://www.hue.edu.cn/static/pages/news.html?id=103379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