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140期:把握规范,注重创新——挑战杯参赛作品的选题设计与写作要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40

讲座主题:把握规范,注重创新——挑战杯参赛作品的选题设计与写作要求

讲座时间:20181213日(周四)下午14:30

讲座地点:行政楼5号会议室

讲座专家:冯桂林

承办单位:校团委

讲座简介:

专题讲解“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选题设计和撰写要求”,通过讲座辅导参赛学生更好掌握竞赛选题与文本设计及写作的相关技巧。

冯桂林,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国家职业分类和职业资格工作委员会专家,湖北省委决策支持顾问,湖北省人社厅、文化厅顾问,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曾任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应用社会学,职业学。先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内陆开发区可持续发展研究”、省部级项目:国家职业分类研究、湖北私营企业发展现状研究等十余项,撰写论文五十余篇,著作十余部。著作“如何掌握你的一生”荣获国家优秀青年读物二等奖,“武汉人才资源开发现状调研报告”荣获中组部调研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