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8457

关于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的通知

                                         院党宣[2018]11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不断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上级党组织文件要求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现将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重点

(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孙春兰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十进十建活动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学习;

(三)学习《湖北省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

(四)学习《中央巡视组工作规划(2018-2022)》。

二、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可结合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一并进行,灵活多样。

三、学习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和管理责任,把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的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二)注重学用结合。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具体工作中去。

(三)抓好督促检查。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到开展活动有主题、有考勤、有活动记录、有现场图片、有个人笔记,认真做好活动资料的归档备案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切忌形式主义。

 

 

                             党委宣传部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