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九十二期:在线课程及移动学习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43

讲座主题一:在线课程及移动学习:美国经验
讲座时间:2017327日(周一)上午900
讲座地点:行政楼五号会议室
讲座主题二:在线课程制作经验交流
讲座时间:2017327日(周一)下午2:30
讲座地点:S4203
讲座嘉宾:钟佳蓉
承办单位:教务处

嘉宾简介: 
       钟佳蓉,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教授,大学评鉴委员。1999年获宾州州立大学课程与教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爱荷华大学课程与教学博士学位。钟教授在美国加州有近十四年的教学及研究经验,主要教授教育技术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包含:教育技术在中小学及高等教育的运用、移动式学习、线上教育提升及发展、互动式媒体学习及大学评鉴。所著《“未来技术”国际教育》入选当代问题和系统百科全书,在《教育与学习杂志》、《教育研究杂志》、《国际教育研究》、《学术探索》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并有多篇在美国及亚洲国际研讨会发表的学术文章。钟教授长期致力于与当地中小学育部及国内高校的互动和合作,从2005年起热心指导从国内赴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学习的访问学者,多次应邀赴国内大学讲学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