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刘旭 通讯员 余琪)6月9日上午,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校长Penny Simmonds、市场部经理赵钱、中国市场顾问熊利民博士来到外国语学院考察并交流“商务英语”本硕课程与衔接模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乐三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晖,副院长欧秋耘、郑奕等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欧秋耘等项目教师带领来宾参观了外国语学院2楼的商务英语实验室和自主语言学习中心,Penny还亲切地问候了在场学生们的学习情况。
    随后,双方交流会在4楼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就商务英语本硕士学位、英语能力认证、各项目学习细则以及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外院与新方将共同开展中方的商务英语、国际贸易、酒店管理等三个外向型本科专业与新方“商务硕士”对接的校际交流“3+2”或“4+1.5”项目,并使中方学生在中国学习期间得到新方“商务硕士”项目认可。
    交流会结束,双方就两校大学生交换项目等方面签订了协议。(编辑 夏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