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518

       本网讯(通讯员 汪尧禹)6月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3举行“2015年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琪,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江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媛媛,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宦忠虎、孙蓓及各获奖宿舍、个人与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今年4月份,经管院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颁奖典礼是对历时一个多月活动的总结与表彰。据了解该活动评选出了2015年十佳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最美文艺寝室、最具活力寝室、最强学霸寝室、最佳环保寝室。
       表彰结束后,李立亲切地和同学们聊起了家常。他说道,只有有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在他看来,一个懒惰同学的寝室环境肯定也好不到哪儿去,而一个优秀孩子的宿舍不可能是脏乱不堪的。随后,他表示在对学生进行多元化的评价时,寝室环境是一个重要的依据,学习成绩好只能表示这位学生有学习能力,而不表示他有良好的生活品质和实践能力了。
      “我们也希望你们获奖的寝室及个人能够带动其他寝室,让他们能够变得和你们一样好,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让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厚,让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积极性越来越高!这才是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李书记在最后寄语道。(编辑 夏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