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两江工程对坝下生态环境的影响评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429

师苑百家讲坛堂

       主讲人简介:刘胜祥,男,1954年12月生,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现任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化学和资源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及湖北省环境保护局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湖北省暨武汉市植物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副会长,湖北省林学会副理事长,武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副会长、湖北省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委员,植物学湖北省精品课程的负责人。多年来,刘胜祥教授在国内权威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多部。刘教授1992年出版的《植物资源学》为国内第一本植物资源学专著,被全国多所高校作为教材和考研、考博的参考书;2007年主编的教材《植物学》被列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
       时    间:2012年11月29日14:00
      地    点:报告厅
      主办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