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621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梁曦)10月23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建安、柯美录、黄颂,校长助理曹曼,教务处、实验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院分管实践教学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亚杰摄_副本.jpg

李亚杰 摄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忠通报了有关设备条件、协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争取实验开出率是100%;促进基础好的院系发展,帮助基础薄弱的院系解决困难;实践工作自己做,同时也可以到其他高校中去做”等三点建议。
       曹曼对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整改任务提出十二点要求:标牌与规章制度上墙;制定规章记录;完成实验室调整布置;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对照上报教学实验数据;将实验报告存档,方便调阅;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各院系指派专人负责实验介绍;在迎评期间完成实验课程安排;及时整治环境卫生;提倡各院系实验展板文化;倡导各院系“大学生创业”展示。

       黄颂强调:“我们已经形成了很大的评建工作气场,已从单兵作战转移到兵团作战,以前我们很难攻克的难题,现在我们有能力去解决了。我们‘以评促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此攻坚的时期,要有‘打必胜’的决心和准备。”
      “我们要坚定信心,咬住目标,狠抓整改,狠抓落实。同时整体设计要与实践教学大纲相吻合。只有这样,我们的评建工作才算做到位。”柯美录总结了各项工作。
        据了解,会议最后进行了实践教学工作整改任务实现方法的研讨。会后会将研讨结果下发到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推进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编辑 方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