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爱心 一举两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李书元)“大家好,我们是经管院志协服务部的志愿者,我想请问一下,你们寝室有废弃塑料瓶吗?”一间间寝室门被敲开,进来了几位志愿者说道。10月23日晚,经管院志协的成员到各寝室回收废旧物品。
       活动从今天开始,志愿者在寝室、办公室回收塑料瓶、废纸等物品,然后将废品集中起来,运到废品回收处去卖。每个捐出废品的寝室或办公室,都会记录下来,捐出废品较多的寝室,在废品回收之后,志协会发放洗衣粉、衣架等小礼品作为奖励。
       据服务部部长张伟介绍,废品卖出所得的钱,大部分将捐给贫困小学,还有部分钱将购买小礼品用作奖励。这个活动将会一直做持续下去。
       机电一体化的黄军丽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说道:“收瓶子献爱心,既有利于资源的回收利用,又能够为贫困儿童尽一点微薄之力。而且采用奖励的方式能够激发大家捐物品的积极性。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坚持下来。”(编辑 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