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踊跃参加全国高校台球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叶孜)10月20日上午,我校旭日台球协会会员们在我校大学生多功能活动厅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选拔赛。此次选拔赛是我校学子参加NCBA全国高校大学生台球联赛(武汉站)的赛前准备。
       参加此次选拔赛的选手有40余名,男女分组进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参赛选手自己抽签分组。两两分组完毕后,选手们纷纷就位,在四张台球桌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格外认真。现场“观战”的同学们都拍手称好,不少同学现场还模仿起参赛选手拉杆、推杆、撞球等动作。
     “我今天发挥得还可以,虽然有点紧张,但并没有影响发挥。我会继续练球,提升自己的球技,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比赛。”12级电子本科专业的余忠说道。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将持续两天,获胜者将直接晋级明天的比赛。“这次选拔出来的选手,将成为重点培养对象,我们会请专门的教练培训,最终获胜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NCBA全国大学生联赛(武汉站)的比赛。”旭日台协协会会长李权说。(编辑 潘盼盼 方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