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标识牌整治工作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程红)10月22日上午,校园标识牌整治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建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京敏主持。

李亚杰_副本.jpg

李亚杰 摄


       会上,何京敏通报了近期对学校各个地方标识牌的检查情况,指出各院系标牌、标识存在的问题。例如,图书馆的“图”字到晚上不亮了,需要维修;宣传栏中的小广告太多,虽已经在进行清除,但是这是需要长期维护的工作;各社团和组织搞完活动后,留下残留物,没有清理,部分楼栋还留有“湖北教育学院”的标牌等问题。
       副校长李建勇说,我们校区属于新校区,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但是不管在哪一阶段都留下了以前的标识印迹,要给予清除,把缺少的部分补上,不正确的部分及时改正,增加新的标识,不让来访者找不到所要咨询的部门。
       会上布置了校园标识牌清除、纠正及新增标识的任务,并就校园文化石刻字的问题达成了一致:在西区学生宿舍的石头刻上“寸草园”,在实验中心前广场的石头刻上“行知广场”的字样。
       会后,李建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问题比较突出的老图书馆实地考察,现场对不规范的标识牌进行了处理。(编辑 向晓琳)